close
別老是一開頭就說"男"、要不然就是"要約X嗎?"
這會讓比你黃X還要討厭100倍唷!




因為看到同事在玩liveany,而且每天中午休息都玩得不亦樂乎

於是我就好奇地也來研究liveany看看,發現除了一開始的首頁讓我臉紅心跳1.5秒

進去內頁之後的功能其實相當的簡單 就只有聊天視窗的"留言"和"離開"2個按鍵而已

完全就是把匿名聊天的功能發輝到極致啊

要是聊沒有FU的話還可以立馬按下"離開" 換下一位再戰

這也讓我相當的喜愛 因為人總是喜新厭舊的麻....

不過我用沒有多久就發現...

yee?怎麼這麼多人開頭就說--->"我男生"

"18歲桃園"、"樹林金城武"、"台中小鮮肉"....等等令人傻眼的詞彙

甚至還有更18X的污穢言詞哩...

醒醒吧孩子!?這樣交友聊天約X絕對不會有比較好的成效地~~~~~~

所以這種聊天交友App一律嚴禁一開頭就說"性別"、"年紀"、"地點"、"想幹嘛"...一開頭說這些的會很扣分耶XD



下面就有五招讓你絕對不被"秒離"

成為交友人氣王戰教守則:

1.幽默(聊天停留率95%)
可以說冷笑話、腦筋急轉彎

2.討論時事(聊天停留率85%)
網路FB陳X好敢言、黃X真討厭、周子瑜真Q...等

3.分享心情(聊天停留率78%)
失戀怎麼撐過去、與大10歲的人交往好嗎...等等

4.星座(聊天停留率75%)
聊聊星座絕對是不錯的開始

5.美食(聊天停留率75%)
只要是人都愛吃,多說點最近吃了那些美食

能朝這5方向做就對了~~~~絕對讓你放假休閒時成為網路交友人氣王唷~~~~~~

補充:

同樣是聊天交友的app,Wootalk比liveany還更人性化,因為Wootalk她有"聊天話題"的區別

你可以輸入指令 轉進"星座"或是"感情"聊天區

讓不喜翻"成人"話題的朋友,有比較好的選擇


 

Liveany 陌生隨機聊天

WooTalk 吾聊

arrow
arrow

    小3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