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在用貴桑桑又沒啥用的去屑洗髮精嗎?

大片頭皮屑真的要看這罐啊!!!><

去屑洗髮精

原本是要找我弟買這款韓國洗髮精去屑洗髮精노비프록스액Nobiprox Soln.
但是她在韓國的行程每天都是在工作到10點根本沒時間買這款
所以殘念QQ

头皮屑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
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头皮屑
轉為繁體網頁
頭皮屑是頭皮表層的角質皮質細胞老化、剝落形成的,一般為薄片状。其產生的原因被認為與頭皮表皮新陳代謝速度過快有關。有頭皮屑一般會被認為是頭髮不潔,改善 ...

後來無意間估狗到這篇http://bearcatlilia.pixnet.net/blog/post/112043707

這位版主本身也是受頭皮屑之苦的受害者(我也是><)
所以他很有心的將推薦與不推薦的去頭皮屑洗髮精給一一列出
是不是超有心的呢~~~~~簡直活菩薩來者QQ

因為這款古寶草本抗屑洗髮精露
含豐富薑黃素、維生素C、葉酸

【古寶無患子】草本植萃系列-抗屑洗髮精露6入組(500gx6入)

中性&一般髮質適用
有效控油、平衡肌膚油脂
不含矽靈、不阻塞毛孔

版主說CP值相當的高 因為兩個字"便宜"!!!
便宜不說又媲美"仁山利書"

好用的原因應該是裡面添加的Climbazole,而且版主說洗完以後頭髮很清爽,鬆鬆的沒壓力,頭皮也很能呼吸。
看得我心癢癢 立馬就上momo敗了6入組~~~~

過了1天收到古寶草本抗屑洗髮精露 來個簡易開箱文吧^^

古寶草本抗屑洗髮精露裡面添加的Climbazole 的去屑實力讓我相當的期待^^

馬上來洗我滿頭的頭皮屑~~~~

DAY1

剛搓泡泡比較自然 沒有很強烈的泡沫

慢慢搓開之後發現他的泡泡相當的細緻~~~~~

味道方面也是我可以接受的~~~很自然的草本味道~~~~~還不錯

 

DAY2

令人在意的洗前洗後對比照

下圖是原本尚未洗古寶草本抗屑洗髮精露的樣子 (噁心的大片頭皮屑><)

洗後過一天的樣子 (剛下班拍的) 

 

這款去屑洗髮精的使用心得

以這種價錢111元來看就已經殺爆許多貴桑桑的去屑洗髮精了

更不用說這款古寶草本抗屑洗髮精露也有一定的去屑能力

雖然還是有一點點小頭皮屑產生 但是幾經過了一天就有如此的去屑實力真的讓我很滿意啊~~~~

持續使用就對了!!!

 

希望"古寶草本抗屑洗髮精露"能拯救我整頭雪花花的頭皮屑啊~~~~~~
有興趣的也可以上momo去參考看看

【古寶無患子】草本植萃系列-抗屑洗髮精露6入組(500gx6入)

3333

arrow
arrow

    小3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