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P原本上周末要跟朋友去看侏儸紀世界 聽說超好看的

只可惜那天我身體突然不舒服

朋友看我挺可憐 竟然買一本"侏儸紀世界"的書來給我看

"恐龍大百科:驚人魄力!超過90種恐龍圖鑑夢幻對決"他說他也想看 就買了!!!!

這本書讓我勾起了小時候的記憶 真的會熱血沸騰~~~~~

侏羅紀世界心得心動阿~~~~


 如果你在讀我的書,心裡可能也想著我。
奈緒的故事具備許多元素──女學生遭霸凌、意欲自殺的失業上班族、神風特攻隊飛行員──以上都是西方讀者最熟悉的日本印象,但透過奈緒的陳述與露絲的沉思,這些印象變得鮮明且近在眼前,偶爾更伴隨著沉重痛楚。尾關的《時光的彼岸》處理許多重大題材──不只是個人的殞落,更攸關地球的消亡。為了說明論點,尾關廣泛引述從量子力學、無限宇宙帶來無限可能的理論,到十三世紀道元禪師教誨的各方論調……這一切都將捲入露絲和奈緒這兩個命運緊緊牽繫的「時光存在」的故事中。
注目新書
主題書展
  • 侏羅紀世界
  • 複製一個遠古怪物出來吧!
  • 迪士尼樂園
  • 大人小孩心目中的夢幻王國!
 
讀冊選讀
  • 同一個風景,動物和我們看的不一樣!
  • 動物眼中的世界
  • 定價480元 優惠價79379
  • 這本獨特的科學圖鑑,蒐集了最新的科學成果,加上想像推測,具體描繪出動物眼中看見的世界!
活動/展覽
  • 先睹為快【畫世紀:透納先生】
  • 啟發『印象派之父』的偉大畫家-威廉透納,擅以光線微妙變化,揮撒出一幅幅瑰麗的大地奇景,被譽為『光之畫家』。然而所到之處無不受人敬重的透納,生性卻乖僻冷漠,甚至粗鄙無文,他離經叛道的行事作風,在當時社會上掀起了一場風暴...

    本片榮獲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與高等技術大獎(攝影),國外媒體一致好評推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3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