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華碩手機ZenFone系列讀不到SIM卡問題
可以試試看"更換新的SIM卡"喔~(立馬行動吧!)

母親節送了一隻ASUS ZenFone 5給老媽感覺還不錯 所以這次我自己也敗支ASUS ZenFone 2

沒想到卻是地獄的開始....@@

我的ASUS ZenFone 2才沒用多久喔 就在跟女友聊天談情說愛時 突然出現"未插SIM卡"讀不到SIM卡?的訊息

我當下心涼了半截...隔天直接殺到華碩皇家

第一次送修手機皇家幫我換過sim插槽還有更新ASUS ZenFone 2的系統更新

拿回去的時候覺得"還好只是虛驚一場@@"

結果當晚打給寶貝的時候 竟然就給我"未插SIM卡"讀不到SIM卡............

天殺的!好死不死就是在正要講電話的時候完全無法接受到訊號><沃草

真的是快氣炸了!!!!心裡一直想說早知道買愛鳳就好了@@就連買支HTC也比較優阿....(不停埋怨阿)

第二次送修皇家 (每次都要跑得大老遠,還要請假2小時)

又是更換三小零組件+系統再更新一次 (我都懶得講了)

結果勒...當下都嘛OK有訊號...就是一回到家又"讀不到SIM卡"@@我已經脫力了(暈)


後來不知怎著 我突然想到 換張SIM卡來試試看好了

於是就把老媽的中華電信SIM卡借來用用,沒想到一插就行! 有訊號,撥接都OK,也能4G上網

我還不信邪喔!心想一定是我的華碩手機有問題阿...於是又換張老妹的遠傳SIM卡,一插也是OK耶!!!!我整個眼睛為之一亮

甘無摳能?竟然是小小的SIM卡給我出亂子嗎???(不可能一定是手機XX啦 國產沒好貨啦)

後來就抱著疑問跑去亞太門市 跟小姐反應 請亞太店員處理看看

亞太門市小姐一開始也覺得太豪小了 怎麼可能是我家的SIM卡出問題呢? 結果幾經測試之下 沒想到還真的是SIM卡本身的問題!!!

於是我的華碩手機ZenFone 2終於回歸正常了 !!!

假如,你有ZenFone讀不到SIM卡?或華碩手機sim卡讀不到的問題,可以先在家裡換用家人的SIM卡來試試看, 也許就能知道問題出在哪了!!!(以上)


ps.小弟我一時情緒化真的是非常拍寫哩,我還是很愛用華碩手機低唷^^

ASUS ZenFone 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
arrow
arrow

    小3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